昨天上午,南京大方巷出現了奇怪的一幕——一輛16路公交車停在路邊,在沒有任何故障的情況下車門緊閉,乘客紛紛從窗戶跳下車,這是怎麼回事呢?
  上午8點,市民王女士和往常一樣上了16路公交車。由於車上人太多,張女士在前門刷完卡後就從後門上了車,上車後不久就發現包里的手機沒了。張女士大喊“抓小偷”,並強行要求司機靠邊停車。
  一位目擊乘客說;“當時她認定小偷在車上,手機也在車上,她就告訴司機,所有人都不能下車。”僵持了半個小時沒有結果,很多趕時間的乘客坐不住了,一名中學生打開窗戶第一個跳了下去,隨後很多乘客也紛紛開窗跳下車。目擊乘客說;“他們直接從窗戶翻下去的,很危險,旁邊都是行人。”另一名乘客說;“我本來是八點半上班,我也遲到了。我覺得她因為個人原因讓所有人都遲到有點自私。”
  南京16路公交駕駛員仇效進表示,以前也發生過乘客丟東西讓駕駛員停車的情況,但沒這麼嚴重。乘客跳窗,她開公交十幾年還是第一次遇到;“我看到他們都跳窗了,我也很害怕,我就說大家不要跳窗,互相理解一下,人家丟了東西肯定很著急。”
  無奈之下,駕駛員仇師傅報了警,在民警的勸說下,張女士同意車輛繼續行駛,目前警方正根據車上監控尋找破案線索。 據零距離  (原標題:手機被偷公交車停駛乘客著急紛紛跳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x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