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公主旅遊"泰"好玩2006公主首發團前往香港跨年後 2007公主愛玩整合負債的心又再呼喊了 因受到了敗公主一天到晚飛泰國的影響所以Kiki公主號昭Pinky公酒店打工主Stacy公主Power王子前往泰國去玩樂啦!!講到泰國當然就會想到大象所以公主旅關鍵字排名遊周邊商品當然是以大象作為主題囉!! 從網路上搜尋了很多大象的圖案來作為名好房網牌圖案但怎麼就是少了點感覺有一天Kiki公主上班時間突然敲敲我跟我說她剛剛趁信用卡代償開會畫了隻大象…要給我參考圖檔傳來… 哇~~好可愛唷!馬上決定改以Kiki公主貸款創造的糖果象作為主Logo咻咻咻…開啟我的小畫家...圈圈..方塊..彎曲本來象眼有巢氏房屋睛是瞇瞇眼..睡眠狀態但我覺得往上彎曲的比較可愛…笑咪咪ㄚ東修修西修修…再酒店兼職加金花邊..低調之餘又想被注意除了名牌之外…又假掰的做了各卡麥拉版沒錯...租屋網公主們就是假掰...不然怎ㄇ會有公主旅遊咧!所以假掰的搞了各卡麥拉版讓您走到seo哪演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x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